2008年4月3日星期四

鼻子塞到差一点晕的下午...

鼻子塞塞塞。
塞得我快窒息掉。

今天我八点起来。
barred list出了,原本不用上课也可以的,
可是我还是去了。==
原因?
因为有人说我睡太多,
越来越残。(我不残,我不残<----歇斯底里中...

在早市买了早餐和午餐,
赶来学校。
然后,就看别人的presentation一直到十点。
还真不是盖的,过钟了都present不完。
反正没算attendance,到时间就直接走人。

哎呀,功课没print出来,忘了...
结果四个人共看一张练习纸。
上完课,
讲师说下午没时间上课,lecture取消。
所以我现在坐在电脑前擦鼻子。

十二点再去听presentations,
这一次....人少得可怜。
多数是present了,立刻就走人。
最后一组因为过钟了,班上剩下6个人。
一个是我,
一个是讲师,
三个是她们的同学,
还有一个是为了要收放映机的...我的组长。
虽然我是下星期一present的,
我今天还是有去捧场。
我知道说话时没人听是很难堪的事。
我做了该做的,他们下个星期肯不肯来捧场我也问心无愧了。

明天有一个web page presentation,slide不是我做的,
我看到很头痛。
唉...算,
我不是超人,所以原谅。
下次不要跟他们同组了。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