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

这两天发狂的我

最近这两天我做了最疯狂的举动。
就要考试了,
如果把今天也算进去,
一天读一科也读不完所有的科目,
我的天啊~
我居然还在写小说!!!

我真的很不想这样子。
读到这里大概有人会拿豆腐柿子来砸我,
我到底在干什么还不去读书?

我知道这一次我真的很欠扁,
可是灵感真的涌出来(我用这个形容词,哈哈)
昨晚到今天早上7点我就在写这个故事,
写到现在已经完成了小说的一半,
速度之快超乎我想象。
上一次写得这么快的小说是《似水柔兰》(我最后还是用半年才写完),
这一次……还没有名字哦~==

这个故事我想要不要贴上学海那里,
还在思考中。
我只怕有些会员会接受不到我所写的东西。

先读书!!!!(我知道你们会讲这句T.T)

4 条评论:

  1. 多读书!
    嗯,不放上学海没关系,重要是要send给我看就行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=
    那我还是放上学海好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只要计划好时间就够了...
    我还不是一样,堆积如山的功课没有做还跑来上学海和玩部落格 ==
    读书固然重要,但别忽略了休息时间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孤独行者
    哈哈~我现在偷溜上来了~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