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星期五

老鼠

今早去学校时,看到一只前几天被车撞死的老鼠干尸。
干了还好啦~
只看见它的一层外皮,
而且还是肮脏得看不清它原本是只老鼠了。
我路过瞄了一下,唉~
我在这里已经见过多少只老鼠尸体了?

然后买了报纸,再走过两条街就到学校了。
前方马路上似乎有一些东西,
一只乌鸦飞下来啄食,汽车一来又惊吓得飞走了。

我走更近一点,一看之下真的真的很反胃。
一只刚被辗死的老鼠,
红红的血肉四散,天!
来了一辆货车,再辗过……
我有点受不了,
小跑着走过,
心里念了句
阿弥陀佛,早登极乐。

真是不愉快的早晨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很恶心耶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老鼠还好..
    我看过猫咪的..=.=lll
    还看过狗狗的腿遗落的街角...=.=lll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山芋
    我不懂为什么会遇到这么多……==

    华女
    我也看过猫的,那一次吓到我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