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9日星期三

夜夜的文章《松鼠》

夜夜那篇得奖的作品
昨天已经刊登在星洲日报了。
昨天下午7点才回家,
原本没打算买报纸的,
走到杂货店才发现
哦~还有最后一份星洲日报。
买咯~~

晚上才看到夜夜的文章。

放心吧~夜夜~
我会把文章剪下来,
细心装饰,
然后用金镶框裱起来,
最后摆在客厅最起眼的地方
…………才怪~XD

看过咯~~
所以在此向人家推荐~
咔咔~

4 条评论:

  1. 噢噢..
    我把它!@#$%^&*(了...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!还好有看到,我已经好几天没看报纸的了,那填充看报纸一翻就看到他的文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看到了。。。
    可惜老爸不会欣赏,在我把那份报纸留下来的时候抢先一步给。。。给。。。==|||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