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8日星期二

最难听的甜蜜蜜

本世纪最难听的甜蜜蜜,
昨天在我们班上诞生了。

主唱者:华裔女生6个(包括我)还有印裔女生男生
其实事情是这样的:
这个学期最后一个生物lab practical,
是说出未来可能实现的business plan,
其中包括匪夷所思的题目。
比如我们那组,就是“You Look Green?!
主要概念是将叶绿素提炼出来,
注射入人体内,
那么人类就能够进行光合作用了~XD

原本我组该能得高分的,
偏偏我们是第一组,
在评判评完分后,
评分准则才出来。
真是超级超级的!#%&*@#!……

然后咯~
最后有两组最低分, 罚唱歌。
鬼主意一箩筐的同学建议唱甜蜜蜜,
印裔同学又不会唱,
只好在板上写了拼音,
然后随意开始唱。
yer,难听到死~~==

7 条评论:

  1. 你们班的学生都很搞笑哦!~~

    尤其是那个站在最前面的女生。。。呵呵!她很high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要是给她知道我放这个video上来,那就不好玩了~=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为什么?她会生气哦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也不完全是啦~~哈哈~~
    她好像有来过我的部落格潜水~==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声音好杂 -_-"
    只在最后才唱啊...
    你拍的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不是~~哈哈~~
    我不会edit video,
    所以没办法啦~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haha... y i feel tat ur college life sound fun?
    tat gal standing infront really high huh?
    i saw u on the video... not much changing...hehe
    anyway, continue add oil ya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