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

读书咯~~

下下个礼拜要大考了,
现在是study leave,
反而提不起劲来读书,
惨~

前几天读<<中国婚姻史>>,
才知道
"妻父曰婚,婿父曰姻"
原来婚姻介绍所是
介绍岳父和家翁的地方,
嘻嘻~~

现在这个学期快要结束了,
身边很多朋友要换科系,
我本身其实并不喜欢biochemistry,
可是要换科要给200块,
真是.....
现在我不知道该换好?
还是不换?
我怕自己会后悔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换吧,前途比区区的200块重要。你以后一生都是要和你选的科系生活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夜夜
    我不知道啊~现在就烦恼。
    当初选这科是因为妈妈说读文科以后难找工。
    我原想过以写作为生,可是……
    我打算不换,就算未来艰辛,
    我预了去面对。
    就算是辛苦,我知道未来一定还能找回我自己该走的路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