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6日星期日

不上网

最近应该会很少上网。
主要原因:考试。
次要原因:懒惰。
次次要原因:没钱。

哎哎哎~人生最无奈的事情就是时间不够用。
灵感在考试前特别多,
偏偏书已经读不完了,
哪里还有时间将灵感记下来?
而这些来无影去无踪的灵感很快就会飞走。
不飞走的,会叫灵感咩?

上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了,
现在一上网就可以想象到家里那堆书
正在以无数怨念光波对付我。
所以咯~我良心不安了。

哈哈,所以就重要的新闻就是我要闭关修炼了。
至于学海那里啊~
有谁能够上去帮我说一声?
大概到月底我就会恢复自由身了。
间中可能会偷偷以马甲身份上去看看,
知道的人请噤声保密噢~^o^

6 条评论:

  1. 你也跑掉了...
    唉..=.=lll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不是跑掉啦~
    我考试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看沒錢是主要原因吧……
    (我也是沒錢= =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哟!又一个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怎么最近我觉得学海部落变得冷清很多了?
    嗯,无论如何,考试加油哦!
    ~CZeN TzE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最近流行逃亡吗??
    !!!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