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日星期四

要考试了,还是不想读书

两个礼拜后要考试了~
我到现在还是懒懒散散的,不想读书。
哈哈~我只想睡觉。

昨天一回家就睡觉,
今早醒来照镜子,
咦?脸好象黑了很多==
头还是有一点点痛,
但已经无大碍了。
拿出蛋糕来吃,啊!
又被蚂蚁吃……
搞什么鬼?为什么这个tupperware不紧的?
结果又花了一点时间杀蚂蚁。(前天蚂蚁也是偷吃了我的蛋糕)

已经快结束了,
现在想投稿赚钱,
虽然说真的并不容易……
顺便,其实我想写一个关于elf族的故事,
但应该有很多人要争来写,
哈哈~反正我也没时间,
随缘吧~

4 条评论:

  1. elf族是什么....?=.=lll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蛋糕不是放在冰箱的吗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华女
    elf族就是elf族啊~
    还能是什么?==|||
    不过我想写的是关于血精灵一族的而已~咔咔~

    山芋
    如果我那边有冰箱就好了~==|||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买个小冰箱也不错哦~~~
    不会很贵吧。。。随便买一个中国货的。。。

    最近很流行写小说哦~
    精灵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