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5日星期四

拉伯造访拉大?

今天原本九点的课换去八点了,
地点也改了。
上化学课时,老师突然问我们要不要去PB看拉伯,
哇塞~
首相欸~~~
同学们开始议论纷纷了。
刚下课,
一个两个就迫不及待跑去PB。==
"追星咩?"有人很不屑。
"人家爽啊!"有人反驳(其实是我)XD
结果后来还是十一点才去。
拉伯没见到,
现场还有很多人在看展览。
"Malaysia Mental Literacy Movement"
都是关于头脑的东西。
除了和骨头人拍照,
令我感兴趣的就是其中一个真正的头脑。
当然不是人的,那是绵羊的头脑

摸起来软软的,冷冷的,
感觉……还蛮不错~
还有就是脑波动测试,
我的某个John黄俊源超级粉丝的同学
一听到John这个字眼,
脑波动就立刻变得很高,
神奇~(我在偷笑,嘻)
可惜时间不够,我们还要赶回去上课,
所以玩到一半就走人了。
下午上课时,有人说她拍到首相的照片了~
耶~我也想要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