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

很想大哭一场……
我累了,
我只是希望能够帮上忙,
为什么全部人都在挑剔我?
我只是想让你们开心点,
是不是这样也是我的不对?
到底是不是我的错?
我哪里伤害到你们了?
为什么都将矛头指向我?
不要,不要再用言语中伤我,
我受不了……

2 条评论:

  1. 不开心
    可以选择大哭一场
    累了
    可以离开让你疲累的地方
    可是人言
    不是说我们要逃避
    就可以听不见

    不管谁对谁错
    你扪心自问
    对得起各位
    就不要理会那些流言蜚语


    心畅愉快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呼……
    现在没事了~~
    多谢你噢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