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

睡觉二重唱

哈哈,又是关于睡觉啦~
昨晚2点多才睡,
心情有够糟的,
想来是我老了,
几天不够睡就死下死下了……
上论坛看东西看到很迟,
看到会员乱来就很心痛,
想骂却又想原谅,
结果还是原谅了==
说回睡觉的事,
这个礼拜大概才睡了不到20个小时==
原因是上网上到太迟。
早上的课很闷,
今天的生物课是我有史以来上到最痛苦的一课,
很眼睡很眼睡。
我朋友说她失眠,
早上的课都是我帮她sign attendance。
JeanJean说不应该这样,
失眠就不要上课根本就是个烂借口,
我想是吧~
开学到现在她总共缺了差不多十堂课,
还有12礼拜她要怎样挨?
而且我也帮到不想帮了,累了。
不够睡的并不只有她,
我是累得要死还是风雨不改去上课的。
唉,想早点睡觉,
可是永远都会在上网上到一两点才会甘心去睡。
白痴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