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

没关系,我不在乎

这一些日子,
真的累了。
只是,都不会有人在乎我的立场。
要走,可以,
但不要到处影射我不挽留,
几岁人了,还要拿辞职威胁人家,
当年的翁查化就是因为动不动就拿辞职来胁迫别人听话,
终于自食其果。
好了,
要我挽留,
就因为我是你的朋友。
可我看到的,是你有意喧哗。
我该站在你那里吗?
不替你抗辩,
是我的错?
谁叫我是你的朋友呢,对吧?
不挽留你,
所以你决定走,
又是我的错咯?
当真不要走,
不要拿辞职来开玩笑,
我猜不出你骨子里藏的是什么心思。
现在我里外不是人,
错都在我咯~
是我活该嘛~对不对?

5 条评论:

  1. 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吗?
    说真的...
    卤蛋最怕遇到朋友之间的问题了...
    因为它会破坏卤蛋的"快乐"
    一整天都会很烦...
    希望亚曼达的决定是“好”的。
    愿亚曼达一切顺利哦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看到了,她和谁在争辩。
    我觉得很无言,根本不懂要说什么好~
    总觉得她好像太缺爱了,辞职的事到处宣扬,还说辞职的原因是没有人挽留她==
    她说这句话是开玩笑的,可是我并不觉得。
    还在自己的板块写,"我不再是这里的版主",里面还提到,她会真的离开==
    辞职是她本事的问题,干嘛要她身边的人懊恼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现在没什么事了~~
    事情已经结束了,
    谢谢卤蛋和puiyee哦~
    感谢你们~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呼,我是有点看不过眼,但,毕竟是朋友,也不是不知道他的性格。所以,她爱怎样就怎样吧!不想多说什么。
    只能说,习惯就好咯!内幕我知道不多啦!只是觉得,很多事情其实是没有她所说得那样复杂咯!她把事情严重化了。
    anyway,怎么不搬家了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橙市人
    她总是觉得别人的话里有isi tersirat==
    所以咯……
    啊哈哈,申请失败了~
    所以暂时不搬了,可能迟些吧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