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

对不起良心

下午五点左右,在学校上着网,
后面突然砰一声,
我转过头,看到其中一架电脑的主机倒了,
可是那个座位上没有人,其他人也没说话,
我就当没事咯。
再来又砰一声,
这一次我没有回头,
听声音就知道是另一架主机倒了。
当然是有人刻意弄倒的,
那个男生还大大力摔滑鼠,
吵死了!
最后,他站起来,用力扯主机的电线,
又是拼砰声,另一架主机看来也没有命在了,
然后他就这样走人了。
我只看到他的背影,没有看到样子。
孬种!该死要发脾气不会回家摔自己的电脑吗?
好像一副人家欠你的样子,要做坏事就有脑一点!
怕死CCTV记录不到你的样子啊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讲完他了,就到我了。
我关掉电脑,走出去,直接回家。
我可以向办事处报告的,就在上网室的旁边而已,
可是我没有,我选择沉默,走人。
其实我比他更孬,看到他破坏东西,
没有人出声阻止他,还让他大摇大摆走掉,
显然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用相同方式在逃避。
无话可说,这就是欺善怕恶的社会,
连我也不例外。

3 条评论:

  1. 是我的话我可能会拍起来写blog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.... 真暴力... ==
    是我也这样啊,有点爱莫能助的感觉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卡乔鸟
    我手机没录影功能==


    singer
    所以只能暗自生气咯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