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

睡觉时间

昨天上网原本打算很快就走,
结果还是逗留太久了,
在msn发生了一些事情,
缠住我了走不掉~
然后我学乖了,
从此以后status要放busy,
不然会一直被人缠的==
因为上网上太久,
晚上十一点多才冲凉,冷到可怜T.T
然后赶报告~噢妈呀~赶到五点多才睡觉,
偏偏做报告做到太入神了,
精神过头睡不着……
命苦,现在眼睡到不行,
可是还有课……
我、要、睡、觉~~~~

2 条评论:

  1. 放busy也是吃大便的
    我每次都是放busy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知道,我明天打算试试~:P
    我msn才20+个人罢了~
    很少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