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星期日

闲淡假期

难得有一个星期日不是很pack的。
这个月没有拿公司的东西回家做,所以不用赶很多东西。
但是,我还在考虑着要不要参加比赛……
要还是不要,这是个问题……

昨天本来算好了去The mines买东西——背包、枕头……等。
结果去到The mines才发现Hong Leong的acc在进行检查什么的,钱进出不了。
所以拿不到钱,没办法买东西orz
好悲催><
不过还好身上的零钱足够买一些生日卡,看到很漂亮很好笑的我就忍不住买下来了=3=
外面看似没啥特别,里面开出来,lol

今早去会馆,买了一些书……
花了我RM73,只是3本书诶= =
还有很多书要买,嗷~
回到家11点多了,就打算眯一会,结果醒来就头痛了囧
这啥咩,一假日就头痛这回事就得这么准吗?TT
还是要出门的,毕竟买枕头的事情实在是拖很久了。
我在办公室里时常坐到腰痛背痛肩膀痛,所以不买不行了。
其实我也没逛多久,因为拿太多东西我很辛苦回家= =
本来要买背包呢,最后没买到。
这里商场的背包……怎么说呢,很贵,再不然就是花哩花碌的,
不合我的口味,市场……呃, weird taste= =
战利品是枕头、运动裤、吃的、吃的、吃的、吃的……(羞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