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life goes on

其实我们每一个人的日子都在过。
做工的日子尤其很快过,很快很快啊,其实我做这一份工作都已经半年多了。
但是感觉我还是很新的新人一样,感觉到自己还没有蜕变一样。
其实很好笑的是,我的时间从来都是不够用的。
lol,是真的。不管我在这辈子想要做什么,正在做什么,时间肯定不够用。
许多事情同时涌过来时,没办法分身,自然就有东西必须被放弃。
放弃是必然,但是选择放弃什么,掌控权还是在我手中的。
沮丧不是没有,重蹈覆辙也不是没有,但一次改不好,那就再改。
说起来有谁的人生不是这样的呢?真正能克服自己弱点的人都已经在这世界上留名了,
哪怕没有留名,那也必是能带给人希望和温暖的人,真的。
其实今天下午有些焦躁,从画展回来后,我的心情却不是很好。
稍有懈怠时,魔就竞起。
但是既然已经立誓要承受这些苦恼,要挑战过来,那就没有理由超越不了。
短暂的失神后,我会把心情摆回正道,继续走下去。

*我发现到自己又有钻牛角尖的现象了,好笑的是明明是我自己不对在先,那我现在在别扭什么啊?笨蛋一枚,嗷(扭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