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

去了The Mines书展。
最大的收获是为自己刻了印章XD
外加书本两本,还有又看到了万能书签摆卖的摊子。

印章:
看的时候就高兴了,选石头的时候我还在犹豫要便宜点小个点的,还是要贵的。
所以最后选了生肖的,篆书姓大名字小,感觉挺不错的XD
原本说是买石免费烙免费印泥,后来再说盒子20,我就不要盒子啦,于是盒子瞬间就降成10块,我说你降价也太快了点。嘛,最后还是也买了盒子。
印泥原本塞不进盒子里,我花点时间塞进去了,然后脱不出来……
没关系,反正是可以用很久的= =
下次妈妈得空要带她来书展走走啥的,我给她刻个印章(兴奋)

书本:
就去拿那两本书,顺便付钱。
司仪上台的时候自我介绍名字,我就捂脸偷笑了。
原谅我笑点有点低= =
随便逛逛书展,很想仔细看,可惜心情没怎么样。
明天想去,但是……bajet要失守了啊,咋办?=3=

万能书签:
没买到,但是我又八卦上前去问了。
我还以为有专卖店,结果原来没有。
对方告诉我书店有,可是我都没看见(因为我都没进书店= =)
后来就说起了本地比较少卖,动漫人物米奇啊吉蒂啊啥的版权问题书店就不要了,
所以那个摊子是厂家直接摆的摊子卖,种类会超级多(预料)

其他:
印章和万能书签的摊主是中国人,于是我很乐地用中国腔和他们说话,
好好玩哦=3=

其他2:
看到嘉阳和彩虹的书展摊位。
翻看了嘉阳的系列,我才知道为啥目前为止我还写不出那样的作品,
好直接简单的句子><
我知道适合青少年的都应该用简单的字句,但是……好纠结= =
有人正好看到我衣服袖子上的“学海”二字,然后介绍我一本书。
关于国民服务应该准备的东西……
我看起来像中学毕业生吗?囧囧囧囧囧

可能是行销的方式不同?总觉得嘉阳和彩虹涉猎的范围比较广……
我在的公司人手(人才)不够呗?彩虹的故事书真挺有趣,绘本也很好看的啊=3=
这里比较难= =

星期六下午伊藤悠也有上台,不过是彩虹出版社的=3=
红蜻蜓的则是中五12.30到1.30,我还在工作咧(对手指

1 条评论:

  1. 豆米好年轻(滚)

    所以你知道嘉阳作品会被我狠狠吐槽的另一半原因了吧(滚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