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

娇气包

我觉得自己真的挺娇气的……
这几天天气热,在办公室还算有冷气吹,回到家就比较热一点。
今天休息没做工,昨晚熬了一点夜,今天就睡了个午觉……
我的妈呀,醒来头痛,房里热熏得我有点晕。
还要出门去取毕业照,出去是出去了,从出门晕到回家,
头还是侧侧痛TT
晚上还有东西要做,哎,怎么平常工作时就没什么头痛,
每到礼拜休息就他妈的给我头痛、头晕、恶心之类的症状咧?
让我有个健康的星期日不行咩= =

我大概是血行不足,前两天唱题一个小时后,脸麻了,手指都麻了,
连抓滑鼠都抓不住= =
怪不得以前我去捐血的时候,连一包都捐不完……是我的血少呢?
还是我的血很浓?还是我的血流得慢?

很晕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