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重蹈……你以为倒带咩= =

好吧,其实重点是“重蹈覆辙”。
其实我从以前到现在都一直被这四个字玩,玩到昨晚从10点开始审稿审到今早8点才做完,然后直接去上班= =
因为完全没有睡到觉,所以今天一直在钓鱼……
钓鱼是其次,最好笑的是因为是在半昏睡状态想着要怎样改稿,就一面睡睡一面写写……
结果我看到自己在稿上乱写东西lol
马来文的稿出现华文字,还是一个疑问句,是什么字我看不清楚,囧到。
然后后来好像有改改下睡着去……钓完鱼开眼看到不知道我写啥鬼东西= =
今天状态真的不佳,而且这个不佳是我自己拿来的。
之前那份稿预计占用的时间错误了,才会把我睡觉的时间全部占用QAQ
不要再这样子啦,不睡觉很难受的啊。
重蹈覆辙再重蹈覆辙,我又不是卡CD了QAQ
要吸取教训啊><
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