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说谎

不觉得说谎很累吗?
为了掩盖一个事实,制造了好多好多的假象,隐瞒身边的人。
之前对那个uncle说谎了,因为我告诉他我有了男朋友。
说真的,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呢?
其实我应该一早就告诉他了的,可是之前我居然一点也没想过要骗人。

我是实心眼。

那天我妈打来跟我聊,然后我妈说感情也先别着急,
因为算命的人曾经说过我以后的丈夫应该会大我很多岁的。
其实我不相信,不想信。
我也跟我妈说起了我告白的事,然后她说,可能那是他的借口吧。
我沉默了一下。
我从来没想过别人会骗我,和我有什么深仇大恨么,需要用谎言来伤害我吗?
我相信他不会,但是若是真的骗了,我能说什么,能做什么,倒不如真的便相信吧。

说谎的感觉不好受吧?
看到你说了很多很多开玩笑的,不认真的,带隐瞒意味的话,
我都替你累。
你不累么?

PS:不是要弄你不开心的=S

1 条评论:

  1. 哈,我也想知道自己算命后会怎样呢==
    没算过=3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