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%(>___<)%

心情不太好。
尤其是明天考试,然后我还没读,还有thesis要赶的情况下==

刚才去交了房租,因为不够吃晚餐,把后备金挪用了,
所以才会很不爽。
喵的,屋友你是不是应该早一点交我房租?
不然我得为了你迟交钱而吃谷种吗?(怒

因为很累所以没去打工,不懂补习中心那里怎么想。
拜二那天没开门也没通知我,我赶过去才发现关门。
我知道是unforseen circumstances,但是也该给我个通知吧?@@
然后那张告示我也没看清楚,所以不知道今天有没开。
发了短讯给老板,然后就睡着了,结果6点才接到她回复。
“since its late so no need to come……”
……

从床上爬起来全身黏黏,不舒服是第一个理由。
没去做到工是第二个理由:我在干啥啦为啥翘工啦=(
然后要去bankin钱交房租是第三个理由:天有点暗,而且我要出门它就下雨>__<
屋友还没交钱给我是第四个理由,反正我就是不爽啦!

不理了,今晚熬夜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生活嘛,不如意事总是有的。
    乐观是最好的解药。加油拉!同学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