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决定

我觉得自己做事情很拖拉,一直都是。
明明很早就想要开始做的事情,想罢了,
都还是等到最后一分钟才来赶。
每一次觉得自己能在几久之内做完,其实我做不完。
然后对自己很没辙。

昨晚做功课,没睡觉。
做到一半看戏,在youtube看《初恋这件小事》。
看完差不多要结束时,我几乎就是断断续续的哭。
最后男女主角有在一起,在九年之后。
九年,足以让不成熟的人变得成熟,足以让自己更清楚更明白自己的处事方式。
最重要,在做选择之前,起码想一想,才去做吧。
真庆幸之前没成功谈恋爱,因为现在我发现自己还未学懂很好的照顾自己,
更何况是照顾另一个人。
所以噢,决定了,24岁满之前,我不谈恋爱。

*这几天一直开着创建帖子页面想写的,结果先是没心情,后是没时间,
然后我在想着心情日记和这里应该怎么区分,果然开回了那里我也烦恼=3=
嘛,罢,暂时先这样吧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没做出让自己后悔的决定,那值得开心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恋爱需要成熟的心智呢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