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这一面

很多时候不知道标题应该放什么,将就着随便命了吧。

下午还有一堂课要上,看了功课,突然觉得很懒惰做。
答案都在讲义里,因为昨天才小考,大部分答案都还没忘。
其实昨天从早上八点上课,中间是有休息的,
也有时间爬上网看看面子书。
我觉得自己很累,晚上替梦想启航号庆生时,
也没说真的睁不开眼睛什么的。
不晓得是我在暗示着自己很累,还是我生理心理上的累,
很多时候我都起着想放弃的念头。
“不需要做这么好啦,反正也没人责怪。”
“反正还有下一次,得空好好读咯。”
“反正还有时间,慢慢来。”
我给自己很多借口,然后说自己很累。
但是从前在小学、中学的时候,我不是也从早上上课到下午,
下午做功课,还有时间发呆睡午觉。
为什么现在的我,总会因为比平常多一点点的事情责任,就觉得不负重荷,
就想要停下来呢?
其实人是可以吃苦的,但是一旦尝到了甜头,苦的就让人嫌弃了。
当真莫把自己娇着养,不然将来真要吃苦头的。

智棋问我样品做好了没有,我昨天没做好,今天做了,
但是总觉得差强人意,今晚要重做。
又想睡觉了- -
今晚要努力把活干好,争取这个礼拜修改短篇小说去参加比赛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