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爱情洁癖

我在哀悼我还没开始就已经失去的美好心情。
阴差阳错,不管过程怎么样,终究还是得不到。
我生气的只是他没把话说清楚。
如果一开始就告诉我真相,我只会有淡淡的遗憾。

我对爱情有洁癖,不管什么原因造成分离,
我不会再回头,哪怕现在的我很在乎很在乎。
没关系,我会遇上更好的。
那个属于我,只属于我的真正的王子。

所以一开始我就说了吧,要是你从一开始都不知道我的心思有多好。
偏偏你要在这时候招惹我。
从此以后,永远都是朋友吧。
虽然现在的我,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自己的心情。
但是,不会再为你伤心了。我的爱情它死了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其实我原谅你了,我知道你看到的。
    错也不在你吧,我真的很珍惜作为朋友的你。
    加油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