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我不会让你过来金宝找我的,虽然我当你是朋友,
你也别得寸进尺可以不?
一大清早就扰人清梦,在电话里说着自个的话,
我想睡觉被你烦着不能挂电话。
都不能考虑下我到底有多累。
……
……
……
你的年纪跟我爸都一样了,我只当你长辈诶。
你不要当我的长辈的话,那可以,从此以后我不会接你电话,
也不会让你找到我,我从你生命中彻底消失。
够了吼,I luv U这句话是不可以乱说的。
我只会接受我喜欢的人跟我说,你不是。

*我果然不该心软接他电话,靠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没法好人卡?
    【好啦,我滚,我应该看情势的,不该乱吐槽】

    回复删除
  2. ……
    我就怕他厚脸皮==
    他都60多岁了啊(掩脸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