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悠闲?还是忙碌?

上个礼拜六去怡保盆舞节,事实上过没多久就走人了。
然后去看戏。
我不记得在哪里看过这部戏的trailer了,这部戏真的很不错。
The sorcerer's apprentice。
我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朋友总是会念错着两个字,
这两个字比较难吗?
sorcerer=魔法师,apprentice=徒弟。
其实没想过要去看的,那天晚上从怡保回到金宝已经是半夜两点多了。
累得我第二天睡到下午。

然后就是这个礼拜发生一些令我自己很难过的事情。
FYP的东西还是没整理好,身体生理期,功课赶都赶不完,跷了几堂课,总之一团糟。
很想哭,很没辙,很生气自己怎么就这样子放纵自己。
可是,我哭不出来,心里憋着就是没办法哭。
心慌得紧。

明天考试,刚才睡过了,今晚挑灯夜读。
怎么烦心事总是这么多?烦死了。
闲杂事等滚边去!老娘现在不想处理!

1 条评论:

  1. 不要這樣
    你儘量不要去想就可以了
    不要不開心啦
    笑下嘛

    盆舞节
    到底是什麽節日來的
    我沒聽過叻
    在幾時的啊
    下次如果我也有在同一天去怡寶的話很想去看看
    我學會了
    那兩個英文字我不會啊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