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夜半心思

呐,现在时间是凌晨三点半。
其实今天我的日子从晚上12点才开始的。
事实上睡了大半天,在家里耽误了大半时间,
然后才出门料理事情。

其实今天被人破坏了心情,一封短讯把我从梦中吵醒,
然后告诉我assignment做错了题目。
什么意思呢?当真差点就生气了。

这几天,想提起劲写部落格,却往往不了了之。
事实上那天脚车被锁后,还有一些后续的事情发生。
其中一件事情,就是DSS那里请我去聊天。
那天去DSS之前是华文学会的会议,还有人问我要不要找人陪壮壮胆=)
想把事情的过程写出来,但是又没有那个精力。
这下可难做了。

学业方面就是考试吧!
马马虎虎的,就不晓得为什么我一直得拖到最后时刻才肯开始温习?
FYP也就拖了好几个礼拜,还没准备好,弄得我心慌意乱的,直想哭。
哎。

再下来就是上网方面。
学校block掉了Facebook和Hotmail、yahoo。
于是乎我送个邮件都要跑到CC去。
之前还有Vtech,价钱比较便宜,现在Vtech刚换老板,
大概在整修中……
麻烦了,真麻烦。

还有就是家里的水管最近修了,结果反而阻塞了。
怎在这种时候出这夭蛾子呢?
还真麻烦,冲个凉没完水就满溢出来。
哭死,这水管我甘愿没修。
想找个时间打电话叫修水管的人来,但我有这个美国时间吗?
更重要的是,我没这个美国精神(啥?)
谁还有这心思理这种事情呀?这种时候……
家里那堆咬死人不偿命的小蚂蚁就够我头疼了。
甚至还跑进被窝里,不然就是烧水壶里倒出来的水里好几只……
上了盖子的食物还是跑出一大堆来……
啊——还让不让人活了TT


烦,事情太多,我有压力了。
有压力我就想睡,有压力我就想逃、想上网、想吃。
大概真棘手了,怎一个烦字了得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