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我……能吗?

很累,我一直在找着journals,一直在找我想要的东西。
好累,好累,之前我没时间也没在这上头花心思,
现在可好了,明天就要准备好东西了,
于是今晚我一直在网上寻找着我想要的资料。
大概没时间睡了。
今早错过了8点的课,本应该算是睡多了,
但其实最近我的健康有点不好,因为发热气,
耳朵好像有发炎的迹象,很痛。
只是听个音乐,听个电话就让我难受得很。

今天在中午出门上课后我就没回过家,现在还在忙着找资料。
好想我家的床,怎么办?
一遍一遍告诉自己,我可以坚持下去,还有一点再一点还没做完,所以不要放弃。
累很真,但这功课必须完成也是真的,所以我忍,继续忍TT

朋友那里状况不太好,我能明白她的焦虑,
这是过渡期,总会觉得很沮丧很难受,也会胡思乱想。
但是,必须要知道,即使发生了最糟糕的情况,
最坏的结果,你还能失去什么?
别想太坏的事情,想想在一起时开心的事情,
想想要这样开心在一起的话,该做些什么努力,
认清了想要的未来,从现在开始一点一点耕耘,肯定可以做到的。
加油加油^^

2 条评论:

  1. 你能的!! 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音乐很好听~我果然喜欢低音大提琴的音色。

    忙着功课时总是会这样,继续坚持下去吧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