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回想从前

嗯,好象应该必须是很忙碌的时候……

仿佛又回到了从前那段时间……的感性。
刚才在听林峰去年的演唱会,从王祖蓝出场部分,到其他的一些歌曲。
从没想过王祖蓝的声线会这么有爆发力。
刚听他唱千里之外,一开腔就让我震撼。
真的有一种爆炸开来的感觉。
然后再听浮夸……
“!!!”
我的反应大概只有这三个惊叹号可以诠释。
可能是因为王祖蓝一开始给我的印象就是谐星,所以我才会这么惊讶吧?==
在唱浮夸的时候,王祖蓝好象有哭了一下。
有种让人心酸的感觉。大概,站在台前这么久,背后的努力和痛苦总是呈几何倍数的吧。

让我回想从前的一首歌,就是林峰唱的记得忘记。
这首歌,比起他较新的歌,爱不疚、爱在记忆中找你更为经典,也是我由始至终都最喜欢的一首歌。
曾有一度以为这首歌是律政新人王的主题曲,后来才知道是再生缘的主题曲。
还有另一首在网上不太能找到的,就是真爱难共(云海玉弓缘主题曲)

都是老歌吧,呵呵。
所以又把我勾回从前小时候的快乐回忆去了。

PS:忽然想起《不能怕》的第一句歌词,不就是回想从前吗?
任重道远啊~(远目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