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最近

最近让自己最烦恼的,莫过于痛得脸肿的牙痛了。
我一直都抱着侥幸的心情,以为这颗牙齿能一直保持现状,
不会再痛,有一天会自己落下来。
其实一开始早就知道了,这颗牙齿最后一定是要拔掉的,
我佯装不得空,不去理会,于是终于吃了恶果。

不喜欢吃药,却偏偏吃了不少药。
之前自己买来的止痛药,现在消肿消炎的药囊。
吃药对我来说,真不是个好习惯。
药吃多了,总有些惧怕,什么时候是不是已经伤害了肝脏?
许是我的耐心总不够,挨不过痛,便依赖上药物,
这不好。

最近也买了个新键盘。
本应该喜悦的,那键盘本等着我为它高兴呢!
这个键盘很软,可以折的噢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