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人品问题吗?囧

最近这几天,网络不知道怎么了,其他的网站都能上,
唯有学海部落我进不到!
这是啥啊!!为毛我进不去?
已经两三天了,connect不到那里的server,
可我刚问了菊花mm她说没问题。
那就是我的电脑有问题了?==
去百度搜索了一下,有提到过某某不能浏览某网站,
结果有关回答居然说没有好的解决方案,
只能靠人品来决定它会不会恢复。
偶哭TT
这啥,我亚曼达为毛要经历这种人品问题考验啊啊!!!

闲着无事做,把《海派甜心》给看完了,昨天才刚播大结局。
虽然整个结局给剪得乱七八糟马马虎虎,不过其实这个故事还真的很棒,
尤其是罗志祥的演技,face expression超一流。
别人说杨丞琳演技不好,其实已经很一流了,
鄙视那些只懂得批评不懂欣赏的偏激家伙=。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