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豁然开朗

前几天出席了社区服务计划的团员大会。
早上骑脚踏车去,一路练习到晚上才回到家里。
说真的,很久都没试过操练了。
好像回到了小学时代,学习铜乐队的时候,站得手脚都快要断掉,
可是,那种感觉真的很怀念。
就像那时候很专注于读书做功课的我。
然后游戏部分,真的很累人,可是也让我感觉良多。
尤其一直不停的换拍档,然后一直流汗,到最后全身湿完,
全部人一起湿到不像样==
然后,那种感觉回来了。
有很长一段时间,我很压抑,觉得事情都不顺心。
可是,我该是忘了,其实我也应该会哭会笑会发脾气会骂人会不爽。
以前看过,有些人因为对着电脑太过久,会慢慢丧失沟通的能力。
是吧,我大概也就是这种情况了。
昨天的presentation,最近的忙碌,
感觉……我重新像个人了。

突然……松了一口气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