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精装。部落迎武虎

题目好长==
嘛,其实设计还没完成,不过大致上就是这个颜色,以橙色为主,太红不适合我的taste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至于呢,我希望这个新年能在学海做啥事呢?
说实在的,很难想。
不过,目前来说,我的第一个愿望应该不太容易实现,眼看大年初一几天后就是了==

第一个愿望啊,就是在水手江湖那里更新版规,给会员更多福利(这个早就可以做了,你这家伙==)

第二个愿望,就是献出我的声音。虽然我的电脑操纵技术并不差,可是为啥我的voice recorder不能操作?我要献声我要献声……(拖)

还有第三个愿望,就是要多三个愿望……(立刻被菊花乱枪轰炸)
啊啊,就是能更新我的全部小说一章==
不过可以慢慢等吧(菊花丢手榴弹过来)


……好憋屈o(>﹏<)o

下一个尝试无影脚=。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