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摇摆

这几天,回到金保来,一直都静不下心来。
主要原因,大概就是因为几乎24小时面对着电脑吧。
没有冲劲去做任何事情。
功课堆了好多天,不想做,真的什么都不想做。
我想,我不是入魔了,就是入障了吧?
这是一种沉溺,慢慢放纵自己融入懒散的灰败中,
然后一塌糊涂,输得一塌糊涂去。

我一直在想,想什么其实我自己也很乱。
想给我自己多一点时间去放肆,不想回到原来的岗位上。
因为那样太辛苦了。
读书压力好大,功课压力好重。
于是我摇摇摆摆着想逃,想什么都不管,全都放手。
可是,不行的,不行的,
我想爬出去那个坑,愈来愈痛苦了。

好累好累,到底怎么了?

2 条评论:

  1. 这是一种短暂的懈怠吧……我想。
    就放开手,给自己5分钟的时间,听听周围的声音,
    想想自己的梦想。
    或许很累,或许很无奈,或许真的很想什么都不去实现,
    不过,到头来,还是想为自己的梦想悸动吧!
    5分钟,抬起头来,会发现这世界依旧很美丽,
    你要做的,只是让自己融入那份美丽。

    好啦……5分钟,时间到,乖乖去做功课吧!(窃笑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可以试着去找解压的方法,比如,画画,唱歌之类的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