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爬篱笆事件

这个,我在msn那里写的东西==
昨晚有两个人问我为啥爬篱笆,其实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:
我在星期日下午4点有一个大学生社区服务计划的面试活动。
三点多出门,打算通过学院那里的后门去大学。
结果,发现门上锁了。
我心里那个急啊,跑去问jaga,才想起星期日小门没开!
我大惊,因为我不能迟到,再从另一条路去的话就肯定迟到不能再迟了。
那个jaga建议我爬篱笆过去。
我能怎么样呢?只好搏一把了。
结果就是我确实是爬了篱笆过去。
那篱笆真高,我爬过去的时候用力不当好像扭到了大腿,到现在还有点痛==
爬过去过后,我喘得要死,比刚跑500米还要累。
结果虽然是就要迟到了,我却没有力气跑。
别开玩笑了,我已经喘到要断气了TT
所以结局是我准时到达面试会场,总算……
回家的时候再爬,那个篱笆门都快被我弄坏了(拖)

1 条评论:

  1. 原来是这么回事=w=
    不要紧,我也爬过。逃课的时候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