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啊嗯?好像忘了什么?

不知最近为什么,好像很多事情上一秒已经做了,或者想着,
下一秒却忘记,然后迷迷糊糊的。
某人劝我多吃鱼,增加omega3,我很囧。

真的吼,好像记忆开始出问题了啊==
原本要写读后感观后感的,统统没写到。
昨天,也就是去年看的最后两部戏,
《建国大业》和《阿凡达》,
前者恐怕没啥人看,后者则是追求所谓3D享受,所以看得太过瘾=。=
我没心情出去,所以就在家里看了。
虽然说《建国大业》很多明星客串,但是我认识的人当真有限。
有些还看了很久回想回去才发现原来是某某某,囧rz
阿凡达,也就是Avatar,我哥跟我说了故事情节我才去看,所以也就没想象中刺激了=。=

话说话来,之前的2012,我也是打算写观后感的,不过照现在的情况看来,
我是完全提不起劲来了==
2009年的post不到100个,我有些沮丧。
那今年,不知道能不能写出两百篇?囧
试试看吧==
啊啊,我可爱的小说啊,真想快点把你们都呕完出来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