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恶心

今天回去找中学时的电脑老师。
原本是没什么的,结果又被他骗看了恶心的戏。
只是前面短短几分钟,我就叫他直接关掉了。
很讨厌啊==弄到我现在一直想吐,很恶心,心里很不舒服。
以前在中学的时候,就时常给学生看恐怖恶心的图片。
记得那时候傻乎乎的中招,看到我的酸水直想吐。
大概是被吓到了,我真的不能忍受看到那些照片什么的,
很恶心很反胃。
有几次在恐怖贴图看到这些照片,我忍也忍不住,
直接不看,可是就算是这样,
我的脑海却会一直回想那些图片,控制不住,
然后就造成我好几天都想吐的感觉。
所以我final destination都没看,根本看不下去。
所以以前看black sheep看到一半我关掉,
妈的,这是什么跟什么啊==
好笑么?
resident evil……还是没看完=。=
所以,拜托不要再拿这种东西来让我不舒服了。
我会直接翻脸==

5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等,那个Unyuufex不会让你感到恶心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假的我也受不了(泪目)
    我知道你很厉害,我不会去恐怖贴图的(泪奔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