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没有营养啊啊

得空过头去浏览别人的部落格,
然后和我的比较一下。
然后发现一样非常不得了的事情。
我的部落格很没有营养==
对,就是没有营养这回事,是一件大事==

为啥?
我说的都是鸡毛蒜皮的事情,
再加上习惯用肺来说话,
还很少附上养眼的图片。
以上三大条件决定了,我的部落格是严重缺乏营养的可怜儿童==

我看过别人的部落格,都是写自己的奋斗历史,
心中如何鸡冻,如何感慨天地很大我很小之类的==
回望我自己的,我居然有点沮丧。
以下画面请自行想象:
小P孩蹲在地上画圈圈,
某人伸手指戳了她几下,
小P孩飙泪狂奔。

没有营养的小剧场结束==

4 条评论:

  1. ==
    blog是自己的啊啊
    你去看我的blog就知道我比你白痴了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iei~不要走叻~我还没tok你的脸也~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个,这篇也很没营养(砸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ver
    我也知道blog是自己的,我就是米有营养啊--

    菊花
    我闸住~

    狼喵
    既然是米有营养,当然要坚持传统啊(拖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