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2009年未完成

哎呀,今年的年尾,才发现很多东西还没完成。
不对,今年应该不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。
不过,只剩下一个小时,我尽力而为吧=。=

今年破了不少纪录,第一次跟朋友上槟城去玩,跟朋友们逛街唱k,
做工总算交出不算差的成绩。
但是,学业方面可就不好笑了。
曾经一度非常担心学业这么糟糕怎么办,怕得睡不着,那时候觉得自己快疯了。
但是,现在的我回想回去,最差的局面,也许就是我停学,
出来社会工作吧。
很多次,没能好好把握学过的教训,
最后犯回同样的错。
2010年,我不会再踏回这一步。
因为面对别人不诚实,面对自己就算是良心责备,好似也无济于事。
上班的两个月,面对那群小朋友,
我又回到了从前,那个敢敢说话的人。
也许,长大了,就是越活越没胆子了吧?==

2010,新的开始。
许我自己充实的新一年,
我的愿望:
考取好成绩,
并且完成我的一本小说,进行出版,还有赚钱。
不论是怎么样,我要一个比2009年更好的未来。
加油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