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日子怎么过

啊啊,我懒惰了,我勇敢承认,但是未必改得过来==

这几天都在做些什么呢?
基本上就是上课放学上课放学……周而复始。
今天早上没有课,所以足足睡了16个钟头==
明天又是没有课,所以继续睡……(拖远远)
前几天刚开学的时候,有点不习惯,
见到那些同学,名字都好像给忘了==
还好的是,其实我在班上的人缘不怎么好,
平时习惯做独行侠,到了做group assignment的时候,
就会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==
所以基本来说,我和很多人合作过,
有我一个人做完的,也有我完全很难插手的。
还有见过过河拆桥,在presentation的时候给队员难堪的人,
别组都不要,结果给丢来了我这组(那个某人还缺席==)
可以想象我在我的组看到他的名字的时候,浮现出来省略号完全压不回去==

这几天精神都还不错,因为买了电饭煲的关系,
我在家里总算不用挨面条了,
吃饭吃饭开罐头熬汤……几excited==
今晚我就是煮了汤,好像太多了,结果我一个人吃完很饱很饱==


明天要想办法解决掉那条超长面包,还没想到用什么煮法=3=

2 条评论:

  1. 那边才5粒罢鸟==
    这个是我吃晚餐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下来的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