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这是什么啊啊==

我很沮丧==
回到住处,然后收拾东西。
大概management那里有人进来过,哇佬~整张桌子发霉掉==
那些霉的味道就好像我做实验里的那些花生汤味道的微生物=皿=
抹的时候很不爽==
然后出去吃晚餐,上网一下然后买粮食。
回到家里,收拾一下,果然上不到网。
冲凉前冲凉后总共灭了5只蟑螂=皿=
没有天理啊~为什么蟑螂一直爬进来?
我喷杀虫剂多到我自己都要中毒了==
抓狂!

今天早上……两只蟑螂。
我要崩溃了啦==

2 条评论:

  1. “洋葱驱蟑螂,蟑螂怕切开的洋葱浓刺激味,如果您放一盘切好的洋葱片在蟑螂出没处,保证蟑螂立即逃走。”

    要出门的时候才喷杀虫剂,自己吸进去真的很毒耶=。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=
    我点下就去买洋葱= =

    樟脑丸没有效的X(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