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

买书人

上两个礼拜的书展没机会去,加上没劲,所以就错过了。
昨晚,终于有机会去买书了。
原先没想买的,只是我表姐在寻找食疗的书籍,
我也顺便去看看书本。
先在Giant买了两本,决定了其中一本要寄给狼喵,
所以我就不能透露太多,只是那一本书,
其实我都还没看完过,
在网上连载的部分只有前面,后面的部分怎么都找不到。
想了很久,还问了当事人,当事人说想让我在书上留一些字。
于是,我开封了。
只是目前的我应该是没什么心思留言,我很喜欢书本,
无论是什么书,我都没什么画,就算是用铅笔也很少。
不过,可能最多就加一张书签上去吧=。=

晚上在逛巴沙马烂的时候,又看中了另一本书。
吴若权的《相依》。
到现在还没开封,等我有时间再看吧。
很想再品尝一下吴若权让人温暖的笔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