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心情

今天的心情简直是乱七八糟,
刚买的书没心情看,
想写的书没心情写,
开着学海部落一整天莫名其妙在潜水,
load了的戏也没心情看。
刚看过2012还没动笔写观后感,
刚看完《终极一家》大结局,
刚读完《妖亦非妖》大结局。
啊啊啊啊,所以其实我在干什么?=。=
很没有干劲,不晓得是不是睡了太久太迟醒所以发傻了一整天。
看着我的表姐们做工一整天然后驾车然后做一大堆东西很累很辛苦,
说真的,我很不喜欢这种生活(啊啊,我就是正在过这种生活)
加上想打扰喵喵却无法得逞,所以下午很是郁闷。
刚刚打过电话给喵喵啦,声音很低沉哦,比我哥的还要沙哑,
是因为原本就是这样,还是因为还在发育期(砸,他好像已经过了发育期?囧)
好吧,我想起去年最后一天时,听到了一把动人的声音,
真是不虚此生啊(翘拇指)

心情总算好些了,明天打算早点起来=。=
怎么这计划我听起来不太可信?惨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