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不顺遂

前一阵子我的舅舅被证实患上癌症,
今天早上逝世。
原本昨晚我表姐要去看她父亲的,没想到因为回到家已太迟,
终究赶不上最后一面。
这噩耗来得太突然,我在房间里听见表姐的哭声,
隐隐预料到事情到了最不好的结果。
但是能怎样呢?
母亲明天就要回家乡去送殡,而我,没有回去。
我很想回,但又害怕面对生离死别的场面,
更加昨晚因为着凉感冒了,今天一整天头昏昏沉沉的,
吃了药还是不见好。
怎么就在这时候病了呢?我已经很久没有病了,
加上现在是生理期,感觉上我的身体很残了,
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调理回来。

盼生的人,能继续勇敢的面对生活。
阿弥陀佛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常常听人说,做人就是要活在当下。
    在一次又一次的失去后,我们都各自回领悟到不一样的东西。
    可惜的是,事情发生之后,还是会淡去的。
    连同我们的领悟一起淡去了。

    抱歉听到这样的消息。节哀顺变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