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

不踏实

也许我真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。
最近,或许是说这几年总感觉自己像一片叶子,
不停的游荡来去,从KL到金宝,回到家再去到puchong,然后cheras。
一直在这几个地方晃来晃去,
充分体验了那种无根的感觉。
我曾经渴望过旅行,单独与我的背包,与我的玩偶一同到处流浪一番。
但是,现时段的我,却对这种日子,不太能够接受。
说真的,一直更换住所很不习惯,即使是一两夜的暂住,
在将睡将醒时分,依然,我觉得很不踏实。
昨夜临睡前,望着门外的夜空,点点夜光洒进房里,
我看着胸前的小熊娃娃,微微被照亮的它,是不是也在想着自己在哪里呢?
有时候睡得很深,醒来时有种恍惚:是呢,我现在又是在哪里呢?
好像哪里,都离我的家很远。

也许吧,我一直在想家。
也许,我真的,希望有自己的一个家。
快点,我想安定的过些日子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别太担心,找个简单的空间,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不就得了……至于所谓的家人,就要问问你自己的心,谁可以说是你的家人呢?邀他们加入你的世界就好了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den
    ==这个……汗==

    hance
    那个……简单的空间吗?
    可能吧,其实我只希望有人陪在我身边而已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想找个人陪...Y-Y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