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夕阳

金保的傍晚,其实很迷人。
刚到之时,那天傍晚在广阔的空地上望着远方的夕阳。
很壮观很漂亮。
现在倚在门边被金光笼罩,也未尝不是一种恬静的幸福。
很久没这么轻松了。
事情一直在发生再发生,一团乱。
只是我不想亏待了自己的心情。
远方的迷人,虽然不长久,至少还是能暖人心的。
暖流只需要片刻,便能永恒驻足。
我奢望什么?
没有呢,平静是福。
暖暖就好。
至少我是爱惜之人。=)

4 条评论:

  1. 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 XD
    亚曼达姐,我有没有接错? XD

    金保...好像真的很不错leh...有点想去观光的感觉了 囧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来吧来吧~
    不过我这里没地方过夜的哦,
    去金保大酒店住一晚两百多,很舒服的。XD

    唐诗还没退步啊,8错8错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两百多,好贵哦 囧
    原来那个是唐诗? 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这是唐诗,五言绝句。
    两百多算ok咯,我住过两次。
    不过是来读书之前住的,我没有酱sot跑去开房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