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人事已非

修养很久,不知怎的,
事情一路在变化。
是否真的怎样都挽回不了?
那我也走好了,
这样谁见了都清净。

大家都很辛苦,
无法退一步海阔天空,
全部都很小器,紧紧守住自己的地盘不能放开,也不敢放开,
就怕一个轻松被他人夺去。
好吧,不用再比,
退出也未尝不是件坏事。
我也累了,就不能让人轻轻松松的住么?
谁招惹谁了?

我很恼火,也很痛心。
好吧,一个一个见了就是夹枪带棍的,
我累,我不愿意争,
怎么着就怎么着,
我走了一干二净,
什么都不用理会。
满意了不?
我努力想挽留,结果还不是不如我愿。
就让各自带着伤痛离开,
至少我已尽力。
眼不见为净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好复杂啊,人与人之间就是那么复杂?
    说到挽回,我的脑海中就出现了“友情”这两个字 囧
    很多时候,我看到很多人很努力地挽回,最后失败 囧
    我自己也失败过 =。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其实也算是吧,
    我住的地方因为人的问题,住到很不开心。
    早点搬比较好。
    我累死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