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作品

有想过我写作的作品要不要放上来这里,
不过其实这里应该是我的生活的故事,
至于那些虚构的,还是找个地方放好了。
目前为止,未完成小说列表里,已经堆积的越来越多了==
偶冤T^T

不过没关系,尽量快点填好,
那我就可以放心继续搜罗其他小说来读了。

最近好像都没什么新小说,有谁行行好介绍几本来吧。
我这里书荒==

2 条评论:

  1. 人家非洲饥荒你竟然书荒 囧
    你好认真哦,大拇指给你
    之前才说你很久没更新,然后今天我一来,你竟然更新了一大堆,为了表示我的诚意,我会spam留言 hiak hiak hiak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=
    怪不得看到每一个都有留言--
    其实是最近也很多事情发生,
    所以想到就写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