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珍惜

其实,最不想失去的,是自己。
很多时候,都在迷茫。
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?
是呢,我到底在做什么?
我要的,是什么?
然后,我在此时此刻想做什么?
很奇怪,很多时候答案都是不懂。

那天,穿了一件很性感,让我看起来身材很好的衣服。
然后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。
突然想起这件事。
我最不想失去的,最想守护的,
是一个善良的自己。
不管我多么不堪,还是要疼惜自己。
可能哦,感性离不开性感,
所以在我偶尔性感的时候想了很多事情。

想起周杰伦的《稻香》,
总是让我想哭。

——会想念过去,是因为总觉得过去比现在更美好。
——只是,我再不想回到过去。
——过去的我,活得很痛苦。
——还是现在的我比较快乐。

我就是我。我为谁而活,我怎么活,都是一种幸福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又感性又性感..你到底那天穿得感谢还是性感啊?XD

    无论多怀念以前,都无法回到昔日;唯有珍惜现在,让未来有更好的回忆....XD 三更半夜胡言乱语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囧,看不起我是吗?
    怎样讲我也是有身材的,不见得比你差XP
    你那个时候是三点钟,还没睡觉=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LOL 我的身材很差,你怎么可能比我差?=。=
    没有看不起你啦...如你所说的,我三更半夜进来这里...meng cha cha着,读了两轮都不懂你那天是穿得感性还是性感 XD

    刚才再看多一次,我终于知道了,你那天穿得很性感...一定露了很多,要不然就紧了很多...hiak hiak hiak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露很多就不可能啦,紧很多才是真的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