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喝酒

那天夜里,喝了一些啤酒。
第一次喝,入口有点呛,可是味道淡淡的,没什么特别。
喝了几口而已,一小瓶只饮那几口,
结果朋友却说我看起来好像很豪迈一直在喝。
哦,是么?==
家里的人酒量还不差,我没喝过所以不清楚自己的酒量怎样,
我非酒鬼嘛~

当然也没喝醉,醉了我会被人砍的说==
只是喝了之后在冷气的环境里,身体发热,
甚至耳朵也变得很烫,不舒服。
后脖子很热,用手去摸烧烧的,整个人好像发烧了。
在躺椅上休息一会,身体的热退了,又变得很冷了。==
几个女孩子没都觉得不太有趣,可能因为大家都是乖女孩吧O(∩_∩)O
第一次去luna bar,就这样,乌烟瘴气的夜晚,享受不了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囧 喝酒...我没有喝过,也应该不会去喝-。-
    club这种地方,也许我一辈子都不会去,因为...宗教啊-。-
    我有看过旧同学的blog写,享受喝醉..很难被灌醉 囧 anor 跟我同年的,竟然酗酒 囧

    老实说,我想去club见识一下的,没有可能了T_T
    如果真的去了,会觉得自己好堕落-。-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其实我也不喜欢,不想再去。
    只是那晚去第一次,人生第一次。
    那样的环境很不舒服,
    尤其喝的啤酒很淡,可是全身发烧,
    像有病。发傻,做么作贱自己--

    回复删除